人才培养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交流活动

2023年4月25日下午,教务部、数学与统计学院共同举办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交流活动,教务部副部长张玮、课程教材室朱元捷、刘畅,中国大学MOOC区域经理梁世超,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徐厚宝主持。



会议首先教务部课程教材室朱元捷老师了介绍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分享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与获批情况。随后,中国大学MOOC区域经理梁世超展示了学院部分教师在建MOOC的线上数据,介绍了如何建一流线上课程和混合式课程。



最后,参会教师分别就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中的疑问进行了咨询和热烈讨论,教务部张玮副部长对本次研讨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加了教师对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的认识与理解,为今后学院一流本科课程是建设和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